新闻News

关注我们、关注前沿
Recently is to do ...

消费潮流成为五金配件新的营销着力点
作者:  浏览量:293  发布时间:2017-05-07 02:43:08  流行趋势,五金配件,生活方式,外观设计,产品设计

目前,各五金行业时尚潮流之风不断吹送,对于五金行业来说,五金产品设计的变化也越来越多。在产品趋于同质化的今天,实力雄厚的五金厂家用先进的技术为产品设计了更人性化的功能,更富时尚感的外观,使之与消费者的时尚论风格紧紧相连。

  一大批新型高端时尚五金精品,意在顺应这一消费潮流,提供更为时尚、小资的生活方式。在整体五金市场趋好的大环境下,产品技术也不断推陈出新,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不断升级的新型技术已经构成了整个年度的五金产品流行趋势。

  金具有“刚柔、肃杀、尊贵”的意象。在五金行业中,最典型代表就是五金配件。有光泽、能导电、易传热以及延展性的天然特性使它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以及社会活动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与传统五金配件相比,门锁、铰链或拉手等五金件都显得十分粗糙,而现在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五金件就像艺术品,美感、做工兼而有之。就以最常见的拉手为例,它已经摆脱了单纯的不锈钢色,黑色、古铜色、光铬、珍珠镍加透明漆,有晶莹透亮的,也有暗哑内敛的,或张扬、或高雅,这些富于表现力的色彩,成了消费生活中最精致的装饰。

  看似变化不定的时尚,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难以琢磨,大环境对潮流的影响,不经意间都会在生活方式中体现出来,并且都蕴涵了被行业和消费者所接纳和倡导的生活哲理在里面。

来源:机电商情网